掐碎我的喉骨吧,我将呕出生命之花。

【300fo达阵感谢】开放点文&短打感谢

哎哎哎——不是说了不要再干这种事情吗?

必须得我上?有这回事?

拜托我还有事情要干真的——

不是打游戏啦!

什么?讲完有额外假期?

饶了我吧!鬼才相信黑手党有假期!

别推别推!我讲还不行吗!

(深吸气)

不行我还是讲不出来!

傲娇?哈?

你在开玩笑吗???

真是的我讲!我讲好吧!

(再次深吸气)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对一个原创女主的支持,谢谢大家给的喜欢推荐,在文野乙女圈里头一次完结了两篇,认识了一堆可爱的妹子,还开创了自己的新画风,真的是感觉收益非常之大!

(看稿子)

嗯……还有什么我看看……

然后……自由发挥?嗯???

饶了我吧,怎么连你也……

好吧好吧,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就这样吧。

谢谢大家,以后也会一直努力下去。虽然感觉很辛苦,实际上也很辛苦,但这才是故事。虽然身处于黑手党但接受不了黑暗面,自称职业游民,吐槽役担当的招惹麻烦体质小姐,参上。(鞠躬)

——

300fo点……点文……

我的百fo还没写完……

话先说清楚,我这个人不太会写短的东西……一个点文写到最后都感觉要开连载,很耗肝,所以下手轻一点好不好_(:з」∠)=

开放点文!截止12日晚十二点!

我这边学习很紧所以没办法一下接个十几篇的……到最后可能浑水摸鱼就用短打糊弄过去了(逃跑)

怎么首页都在开放点文,害怕,感受到了粮食的逼近。

这里是点文事项:

1 什么角色都可以,但角色偏差什么的_(:з」∠)_你懂。
只限文野乙女向,如果人多的话我会抽五篇出来写……

2 女主可以有设定!然后如果想看我家小姐在某种情况下和特定人物的互动也可以!

3 真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更……屁股后头一堆债

4 点文请说明是段子还是正文w

如果担心正经画风的可以戳我头像看我流黑宰……啊对了如果要点黑时宰不要怪我写到黑的淌汁_(:з」∠)_
如果在点文时间之内那篇当黑手党最重要的就是开心能破200热度我就多加一篇点文上限_(:з」∠)_

大概就是这样w
来快活来造作啊!

评论(18)
热度(9)
© 浮光之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