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碎我的喉骨吧,我将呕出生命之花。

我现在就一个心情,怎么样都好了,tag里都是屎也好粮也好反正怎么样都好了,我求求求求你们有意见不要在tag里面“单独”(重音)骂出来好不好啊???tag你开的???你家垃圾场???我他妈搜tag搜出来屎也比看见你在这发脾气好啊?我搜tag为了看你发脾气的?

你们在这讲讲讲讲到底有什么用啊?写屎的看吗?听吗?改吗?!说完以后还不是一嘴屎啊?

有这闲工夫不如产出!与其说tag里都是屎不如自己写出好吃的粮造福大众!

不喜欢右上直接关闭退出啊!!!Who 他妈 care you!!!

气疯了真的,刷个tag一天到晚有人抱怨吃屎,既然都吃了那么多,干嘛还吃。

屏蔽是个好东西。

嗨。圈里真乱。又各显神通的撕起来了,读着都觉得口干舌燥。

评论
热度(22)
© 浮光之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