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碎我的喉骨吧,我将呕出生命之花。

【200fo感谢】觉得小姐是个什么样的人


200fo达成,感谢纵容在乙女向tag里胡作非为的你们。
关于同事们自家小姐的看法合集。
毫无诚意 就当举相机的人是作者吧

【太宰】

01

觉得小姐是个怎么样的人?

太宰治把眼睛一抬

不好意思,您说的是哪位小姐?

02

你找打

03

好啦好啦对不起

史上最年轻干部对着镜头举起双手

首领身边的小姐吗?

是个温柔可爱善解人意的老妈子呢

04

……给我收回最后一个词!

05

好好好对不起

太宰治毫无诚意地道歉

小姐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06

小姐是个很认真的人,也很善良

虽然老是在心里骂人这点不符合淑女行为啦

07

等等等等,卡

你都能听见???

08

小姐的眼神很诚实啊

满眼都是“辣鸡太宰”想不读出来也难

09
【向黑恶势力低头jpg】
……我会提醒她的

10

有什么想要对小姐说的话吗?

有呀,太宰说

小姐,要注意黑手党要有个黑手党的样子

还有,你还欠我三个蟹肉罐头

【中原中也】

01

觉得小姐是个什么样的人?

中原中也思考了一下

做事很认真。

02

没了?

没完,他说

03

但是好像很没戒心

老是被太宰坑

04

(真正被坑的是你吧中也)

05

还好我出手及时都救过来了

(强行纠正)

06

唉唉唉有话好好说刚刚那段我剪还不成吗哎放手啊别用异能我们什么都好说中也先生——!

活着不好吗,中原中也说

07

老子今天心情不错,中原中也冷笑,饶你一命

是的是的你没有毁我相机这就是最大的恩赐了

感恩戴德jpg

08

中也:但是你欠我一瓶酒了

……你还是毁了我的相机吧

09

有什么想对小姐说的话?

中原中也压了压帽子

希望她能稍微放轻松一点

女孩子不要吃那么多冰

10

还有,下次不要和太宰联手坑我

【芥川龙之介】

01

觉得小姐是个……

“罗生门!”

02

这和剧本不一样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03

是个……罗生门?

什么鬼玩意,跳

【森鸥外&爱丽丝】

01

觉得小姐是个什么样的人?

很贵,港黑的boss评价道

02

等等等等,你这话很容易引起误会

不要带坏爱丽丝

03

偶尔会给我带好吃的,爱丽丝咬着勺子评价道

但是都怪林太郎说什么太凉了不能吃

呸呸呸

04

“小爱丽丝说真的吃冰的不好你将来你就知道啦……”
“谁要信林太郎这副死样!都给我吃甜食了怎么就不能吃冰激凌啊!”

05

咔。
跳过。

【小姐】

01

要……评价自己?

这事也太难了吧

02

别说笑了,肯定不可能做到客观的

我努力……

03

是个宅,酒量不错

最近怀疑人生

而且开启了老妈子的生活模式

04

口头禅是

(*你娘,萝莉控)
(*你妈,太宰治)
(有多远死多远我不跟你打,芥川龙之介)
(别和太宰打好吗至少不是现在,中原中也)

……呃——总之都赖(妈的)太宰治。(苦笑)

05

……怨气很重啊

要不要给你开个光

不用,绝对防御碾压一切

06

除了人间失格……

(**太宰)

07

还有吗?

有啊,

喜欢吃冰
讨厌出任务
讲究等量交换
接受不了黑手党的阴暗面什么的……

08

哦对了

我怀疑首领对我有点意见

他老让我带孩子

熊孩子,一带就是两个

……或以上

09

有什么对读者说的吗?

10

谢谢支持,其实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喜欢

以后也会辛苦地生活下去

谢谢♥

11

“小姐好~蠢。”
“再说一句我就要打你了,太宰先生。”
“这是可爱的意思啦。”
“勉为其难当个夸奖。”

—END—

谢谢支持。

评论(9)
热度(108)
© 浮光之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