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碎我的喉骨吧,我将呕出生命之花。

【文野×OW】如果武侦和港黑沉迷屁股


估计日后都是用段子写这种神经病一样的日常了
心疼一下可怜的老妈子女主
这一次我们选择武侦时期,所以武侦众人也会出现,比较长
臭不要脸打个屁股tag
话说我怎么变成日更了,Amazing

01

当黑手党职业游民只有一点好处

就是想干什么干什么

我们崇尚放养教育

02

对于我来说

就是

03

当黑手党不如吸屁股,不如吸屁股

“请选择您的英雄”

04

这把很可以

我思索了一下先选了大锤

05

正在匹配

哦进来一个

二话不说选了天使

06

哥们你没有选屁股大操作难的输出我很欣慰

我看了一下那个人的ID

“暗樱”①

可以,这很小资

07

哦又进来一个

选的是死神

我看了一眼他的ID

“山鹬”②

08

这都是什么高端玩意儿

我看了看自己的ID

……

“老子一年到头不上班”

09

我就装作没看见

10

人陆陆续续来齐了

分别是

一个用dva的,ID是Alice

一个用麦克雷的,ID是百物语③

一个用查莉娅的,ID是……“被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我突然有点慌。

11

我们这儿没有法鸡

所以我想劝劝暗樱让她换个DJ

结果人家说她选天使是有理由的

好吧好吧 这局得挂

12

正在前往阿努比斯神殿

还有三十秒开始战斗

天使跟在死神后头

麦克雷黏着Dva

我和查莉娅互相看了一眼

拉开了距离。

13

我们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14

战斗开始

我开盾开加速一路冲

成功撞到第一个敌人

15

是个走位风骚的源氏

ID是“福泽谕吉”。

……福泽谕吉?

16

我觉得对面的侦探社社长真是个耿直的boy

我打心里佩服他

17

队里的麦克雷打字说碰到一个DJ

然后我就听到一句

在这停顿!

还有Dva自爆的音效

18

双杀

哎,猪队友

19

哦我们的查莉娅切英雄了

切成了源氏

然后我就看见他从我面前飞了过去

“竜神の剣を喰らえ!!!”

20

卧槽开大?!!

壮士这和我们说好的剧本不一样!!!

我心中涌起一阵不详的预感

21

切了猎空我去追我们家源氏

老远就看见他领着一条绿龙瞎鸡巴乱跑

他追的那位是……

22

一个黑百合,ID是

“长期招租殉情妹子”

23

……啥?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24

妈的太宰治!!!

中原中也你别动这个人头是我的!!!

25

然后我们就追着太宰治,把他摁在对面重生点

吊着打

中原中也格外凶

踩着打

是啊 骑脸怎么输

26

打到一半重生点出来一个温斯顿

一看我们在追黑百合

就追着我们打

ID是

“茶泡饭半价”

27

这他妈的根本不是一场游戏

我紧锁眉头

然后打了一句为了港口黑手党

28

屏聊区瞬间爆炸

“为了港口黑手党!!!”

“为了武装侦探社!!!”

29

“为了茶泡饭!!!”

有什么东西混进来了

30

坐在电脑前的福泽谕吉回头幽幽地对中岛敦说

敦君,你今年不用来上班了

31

操你妈

我的心情十分复杂

不知道是该吐槽我这群阴魂不散的同事

还是该吐槽所有人都在玩屁股

32

我们开麦了

天使和死神不用说

是樋口小姐和芥川先生

dva是爱丽丝,麦克雷是首领

至于你,中原中也

你跟对面侦探社社长一样耿直

33

我不想玩了

这帮人肯定是戒毒所派来的奸细

34

天使只奶死神

心累

还被塞了一嘴狗粮

35

对面的DJ,是宫泽贤治

“在这儿停顿!”

“贤治君,”与谢野一拍桌子,“能不能不要DJ喊什么你就喊什么?”

36

太宰一直在屏聊嘲讽我们

或者说,中原中也

如果他们两个都是敌方就好了,我想

这样我就可以让他们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我也能安静点了

37

不对 那样死的就是我了

37

我切小美竖了道冰墙在他们中间

感觉自己像是拔出簪子分开牛郎织女的

王母娘娘

38

不用想我也知道

死神追着温斯顿

dva和麦克雷送人头

这边的黑百合切成了猎空在溜源氏

39

中原中也生动的诠释了什么叫

骑脸也能输

我想他马上就得摔门顺着网线去找太宰治了

40

草草草有个狂鼠在追着我打

ID特别简单,叫理想

国木田先生,我看见你了

41

没想到他竟然有这么一颗放荡不羁的心

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然后拔腿就跑

42

对面的76爸爸,一看就是与谢野医生

那个架势

就像把枪当柴刀一样

三杀四杀五杀她不停歇

你知道你砍的是我们家BOSS吗

43

到最后果不其然是我们输了。

因为对面一个太宰一个中岛

吸引掉我们一半火力

mdzz。

44

我的队友难道是三岁小孩吗

我关掉电脑痛苦地思索

辣鸡队友,港黑的脸都丢净了

成功戒毒

45

我觉得我该出门了

中也的手下和我结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他告诉我中也先生已经摔门走掉了

46

现在我要去前排围观

日常揍宰(1/1)

47

当黑手党不如摸鱼

摸鱼不如吸屁股

吸屁股不如揍宰

48

我坐在码头边一手捧可乐一手给打架的两个拍大腿鼓掌

干什么都不如揍宰。

49

“小姐要不要换个ID?”
打完架以后我们三个人面对着大海并排坐着,人手一杯可乐在这散扯。
“为什么?”
“因为小姐的ID很欠揍。”

50

“太宰先生,”我放下手里的可乐,“来打一架吧。”

——

① 樋口一叶作品
②芥川作品
③森鸥外作品

干什么都不如揍宰♥

评论(14)
热度(188)
© 浮光之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