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碎我的喉骨吧,我将呕出生命之花。

是个预告…吧:D

具体来说,是一个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血源故事。

血源世界比起另一个世界,更像是现在这个世界的不为人知的过去。
治愈教会表面上作为一个医药公司存在,曼西斯作为一个组织存在,这两家有肮脏的py交易。

拯救世界?

本文有个女主,是最后的乌鸦猎人,曾经师承艾琳,活的非常非常久,而且基本上死不掉。(某一意义上)

还有个男主,吐槽担当还是战五渣,普林斯顿大学历史系大学生。

故事地点分布全世界。

各种梗,甚至会有黑魂。

当然了还有另一个男主和很多配角。不剧透:D

其实这是作为我高中的Project来逼迫自己不弃坑的,所以不能写(不太想写)bl,但可以暗示,所以见谅w

说了这么多,我就问一句。

大家想不想看罗姆化身小萝莉!!!通灵无口的那种!!!

(我呸,这个广告失败极了)

评论(3)
热度(4)
© 浮光之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