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碎我的喉骨吧,我将呕出生命之花。

Love Poem【15】:厌羡

【9】15.心酸:厌羡

我还是猜对了。
猴哥果然是在啧自己的无能为力。
室长的风度,带着一股子失去一切只余一物的决绝和高贵,而伏见错误地把他当成了比较对象。
因为他并没有失去他的所有。

然而伏见看着自己,他把自己低到尘埃里,他觉得自己自私又自闭,唯唯诺诺又渺小至极。
当他看着他的misaki,他却看见了太阳,璀璨耀目,火热又温暖的太阳。

骄傲如伏见猿比古。
他怎么会说,他怎么敢说他为了一个人,狼狈到驱车狂奔、踉跄着只为接一个电话、方寸大乱地无法习惯并且开始缅怀过去呢?
所以当他面对着他的太阳,他灵巧的舌头就会扭成另一幅模样,手脚大乱,言辞激烈又刻薄,一副喷不死人誓不罢休的架势。
因为只要他碰见了对方,他就已经输的一败涂地。
我听过这样的话:“恋爱中有胜负之分。”
真心越多,输的越惨。
他把自己放低,就是为了让所有的恩泽,都变的更巨大,更快乐。
把人生开端都交给八田的伏见,拿什么来赢他迟钝的爱人呢?
因为内心早就默许了对方的一切动作,连认输都带着心甘情愿的味道。
爱的猎人啊,今日我是你的俘虏。

他怎么会承认他输。可他明明输了,就在他没有勇气握住那只手的时候。
仓皇逃窜。
他如此地害怕失去,所以他显得格外恶劣。
恶劣是他探明道路的树枝,他用这根树枝不停试探着八田的底线,再过分一点再过分一点,可是他越这么做他就越是心慌。
八田似乎察觉不到他的心思,他永远闪耀着光芒,那么遥不可及。
如果他触怒了八田,这并不是他希望看到的,因为他希望自己能被原谅;如果他没有触怒八田,这也不是他要的,他会怀疑自己是否已经在对方心中无足轻重。
这是个可笑又可悲的自我安慰。
“是我气走他的,不是他离开我的。”
至少他可以这么说。

他爱的很卑鄙。又很心酸。

多痛苦。痛苦极了。
每个地方都有你的影子,可你却不在了。
人人似君影,仍道不如初。
自卑又自傲的伏见猿比古,他把头低到尘埃里,以至于他不敢迈步追求任何事情,所有的触手可及都变成了妄想空谈,可他明明又那么坚定地跟随了自己的心,他的心带他翻山越岭跨过千难万险,风声呼啸。

真是矛盾。仿佛承受着凌迟之痛,自己剐下一刀,过去写的书剐下一刀,对方再剐下一刀。刀刀剐在心坎上,疼得连眼泪都掉不出来。

哎。纠结起百转千回的柔肠,在无梦之夜里辗转反侧寤寐思服,用情至深至烈到自己都觉得折磨。
坦诚相见那叫一夜情。
别别扭扭唧唧歪歪的话语,患得患失地露出了真心。
赤红色的心,跳得就像是小鹿乱撞。

——
插科打诨夸一下作者。看长评的可以跳了。
能让我读出这么多意犹未尽的东西,简直不敢相信你埋藏了这么多情绪。
我写长评都习惯先把正文翻个十来遍,通读再理解,每一遍都会发现更多的东西。
可是当我真正开始写我自己的理解的时候,我拙劣的笔根本不足以写出分毫我所能感受到的东西。
书到用时方恨少啊,哎。
当我有时表达不好,我想去原文里找找有没有可以借用的句子,我发现关于我想评论的也就不过那么点。没东西可以借用。
浑然一体又凝练。
除了更加坚定地支持你还有什么话可说呢。
——

八田的直球,被伏见这个木头板子又打回来了。

还好,小天使性子直,脑回路也直(就是取向不直),付诸行动更快,思考问题的方式也就更简洁。

八田算是开始正视自己对伏见的感情,他开始认识到他也离不开对方。他看着玻璃门外的伏见,像个骑士又像个王子,英姿勃发,眼神坚定。

多帅气。

他哭着说谢谢,他却真心实意地感到高兴。为自己,为这场事件的平息,为他们的相遇。他止住了伏见的妄自菲薄,他赤诚热忱的道谢让人无法抱怨,连怀疑都被减轻。

他们的爱情曲曲折折地走,他们跟在后面亦步亦趋地追。

后面的路可能真要这个笨蛋多多提点了。
谁叫对面是个聪明人呢。

——

自我厌恶的人,相互羡慕的人们。
什么时候才能把位置摆正呢,坐在该坐的位置上,才能得到平等的爱。
回来吧,你已迷路太久。
但是时候尚早,你依然只能听着呼唤入睡。
一帆风顺,人们如此为你们祈祷。
时间并未让他们如此迅速地老去。

——
两次手机抽风,一大段重打。
虽然困,眼睛因为哭过了也有点疼,但是还是想写完。
这种痛苦的爱并不是我这种甩手就走的人所能理解的,可是我依然觉得它很美好,虽然很痛。
晚安。

评论(4)
热度(15)
© 浮光之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