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碎我的喉骨吧,我将呕出生命之花。

【刀剑乱舞】凄绝残忍

【高黑预警】

*纯单方面对话注意
*可代入任意刀剑
*无cp
*说不定有后续
*或许会有x暗示…?
*po主黑的很开心
*也希望给你们一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
*接受的话就请继续下翻吧

————————————————

【真是残忍的主君。】

【明明已经将我选为近侍了…为何您却一次又一次的、忽视着我的感情呢?】

【那份强烈到不能呼吸的炽热感情,如此压抑着,您是知道有多么痛苦的吧?】

【从前的您,会永远依赖在我的身边,那时候的月色和您,都只属于我。那对美丽的眼睛里,也只能满盈着我。】

【我们是刀啊,主君。】

【再怎么柔和的外表,都不可以掉以轻心——我不是教过您了吗?】

【因为我们充满攻击性,残酷而血腥,每个闪着泠泠寒光的刃纹上都凝结着百年的血垢。我们是污浊的。】

【可是您,您为什么只疏远我一人呢?身为近侍却是离主君最远的人,是我让您害怕了吗?】

【不害怕?不害怕为什么要低下头躲避目光,刻意擦身而过,您以为我没有发现吗?】

【我们是刀,主君。】

【所以是如此的、如此的想要在心爱的所有物上留下不会磨灭的痕迹,深入骨髓,直达眼底,那些蜿蜒的血痕就是最美的花朵,那些伤疤就是爱的证明。】

【您会原谅我的吧,主君?】

【毕竟您才是最残忍的人啊。】

—end…?—

PS:还是没有黑的太彻底,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光之鹤 | Powered by LOFTER